Email:【hkgirllifestyle@gmail.com】| Instagram【@hkgirl.lifestyle】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我的第一個以本人名義運作的部落格,請大家多多指教噢~

廢話就不說啦,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 XDD

Name:小草莓🍓(嗯~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草莓,所以我的朋友都叫我小草莓der)

Birthday:17.12.2000(人馬座♐️)

Location:香港🇭🇰

Occupation:學生📚

Hobbies:攝影/旅遊

Languages:英語/粵語/華語


部落格內容

  • 攝影
  • 本地遊
  • 海外遊
  • 日常生活
  • 烹飪(非主力)
  • DIY Crafts(非主力)

合作歡迎把計畫內容發到郵箱【hkgirllifestyle@gmail.com】

文章標籤

小草莓の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7年的第一天,我在香港大埔大尾篤船灣淡水湖主壩差點被凍成冰淇淋了(大誤 XDD)

其實,我是去了拍日出


大尾篤資訊

大尾篤位於香港新界大埔區船灣淡水湖旁,是近年人氣逐漸高漲的郊遊點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往燒烤和騎單車。雖然大尾篤離港鐵站有一段距離,不過該區的巴士和小巴班次緊密,絕對不需要擔心交通問題。

前往方法 – 交通工具【資訊來源:http://travel.ulifestyle.com.hk/DetailSpot.php?id=AD4RZBEg

1. 巴士(75K):起點【大埔墟港鐵站】– 需時大約二十五分鐘

2. 小巴(20C):起點【大埔墟港鐵站】– 需時大約二十分鐘

大尾篤堤壩

全長:2.1公里

前往方法:下車後經過燒烤場緣著湖水和單車徑步行上山,途中會經過一棟活動中心,走過中心後往右轉即到堤壩。步行時間約十五分鐘(因人而異),不過要注意堤壩附近沒有洗手間,所以建議先在燒烤場旁邊的洗手間梳理好才上山,免得浪費時間,錯過日出/日落。

文章標籤

小草莓の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